病態婚禮!手伸「俏伴娘」胸部搓揉 他調戲:找油炸花生

▲低俗婚禮,男子手伸伴娘胸前猛抓,賓客一旁起鬨大笑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一部婚禮短片在大陸網友間流傳,內容讓人面紅耳赤。一名參加婚宴的男子,在眾目睽睽下做出下流舉動,將整隻手直接伸進一名漂亮伴娘的禮服中,還不斷在胸口搓揉游移,甚至脫口說正在尋找一顆油炸花生,但是因為油太多很滑,所以遲遲拿不出來。網友依影片方言判斷,猜測事發地點應該在海南。

根據《南海網》報導,從影片來看,該名婚宴男子當眾伸出鹹豬手,在年輕貌美伴娘的禮服中不斷摸索,從左胸一路游移到右胸,甚至調戲地說正在找一顆花生。起初,被襲胸的伴娘先是勉強微笑,後來臉色越來越難看,怒把男子的手從胸口抽出。

「摸!摸!摸!」眼看著伴娘被性騷擾,但旁邊的賓客從頭到尾卻一直起鬨大笑,完全沒有要阻止的意思。不少網友留言罵說「太低俗、沒道德」、「猥褻女性應該報警」,也有人指出,新娘竟任由閨蜜被人公然凌辱,以後姐妹絕對做不成。

調查顯示,超過7成的大陸網友呼籲抵制「鬧洞房」等低俗婚俗。大陸民政部門也表示,不要把婚禮變成病態的鬧劇,避免發生親朋好友撕破臉的尷尬場面,如果期間有女性被以各種藉口性騷擾,應該及時報警求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