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臀部被摸到「小塊凸起物」 香港女解釋:生理期來

▲陳女辯稱,「生理期來喬一下衛生棉墊」。(圖/示意圖,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值勤時,於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發現可疑男女,對方騎乘機車而且刻意閃躲攔查。據了解,後座被載的陳姓女子下車後,異常將右手往後一直壓在「右臀部」,面對女警詢問「妳的後面怎麼了?」,她回答「生理期來喬一下衛生棉墊」,最後被警方發現裡面其實藏有毒品

警方透露,陳女(60年次)下機車後身體明顯顫抖,臉部還有吸食毒品後的徵狀,呈現潰爛的「安痘」,而涂姓女警以「女性直覺」判斷她舉動有異,便以手試著去碰觸,果然發現有「小塊凸起物」,最後在她內褲裡發現一包安非他命(0.87公克)。

當員警起出毒品後,同行的彭姓男子立即舉起右手發誓「我真的不知道」,而陳女則以生硬的國語說,「不是我的,是別人放我這邊,我不知道是毒品!」她還向女警求情,「可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,我還是『白紙一張」,給我爸爸知道我就死定了!」最後警方才發現原來她是香港人,而2人被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依法帶回偵辦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