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母親被爆衝轎車撞死 4兒女再也等不到「媽媽的早餐」

▲▼19歲駕駛突然暴衝,造成1死4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高樹23日清晨6時發生死亡車禍,19歲黃姓男子駕駛一輛本田三門喜美轎車突然暴衝,造成1死4傷及3輛機車損毀。其中死亡的36歲鍾姓婦人還留下了4名子女,最小的更是只有2歲,讓原本家境就不好的家庭陷入更大的困難。

警方表示,住在高樹鄉泰山村的19歲黃姓男子疑似疲勞駕駛,在高樹鄉南興路與雙興路口先撞上路旁擺攤的邱姓婦人、坐在機車上買早餐的36歲鍾姓婦人,以及另一名陳姓女路人後,又向前衝撞,導致3輛停在路旁的機車損毀,最後又撞上63歲黃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;由於2名駕駛經酒測發現都沒有喝酒,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這場交通事故導致鍾姓婦人送醫不治、黃姓小貨車駕駛重傷昏迷、黃姓自小客車駕駛、陳姓路人和邱姓攤販輕傷。鍾姓婦人的先生表示,自己和妻子靠打零工維生,家境並不佳,而老婆每天總是會幫小孩買完早餐之後才會上工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【影音推薦】國際對抗伊斯蘭國聯盟夥伴 歐巴馬:包括台灣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