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慶吸2萬人支持 朱立倫:國民黨過半、台灣不會亂

▲朱立倫黨慶大進場受到熱情簇擁,短短路程走了5分鐘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賴映秀/新北報導

國民黨22日下午舉行121週年黨慶,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致詞指出,國民黨在總統馬英九帶領下締造兩岸和平,「馬習會」創造台海66年來最大曙光,在對等尊嚴、全世界媒體下共同會談,「這不是我們對台灣最大的貢獻嗎?」選擇國民黨才能讓台灣繼續發展,台灣絕不能走回頭路。

國民黨動員北北基桃近2萬人,共同為立委、總統造勢。朱立倫與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一同進場,走了5分鐘才登上舞台,總統馬英九、副總統吳敦義、行政院長毛治國、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造勢,不分區立委一一和朱立倫擊掌彼此加油。

朱立倫說,國父總理孫中山121年前千辛萬苦創立國民黨、建立中華民國,有多少先進顧台灣才有這樣的經濟發展,也是國民黨大家的努力,讓台灣變成民主自由國家。朱立倫指出,選擇國民黨、支持朱立倫,就是選擇兩岸繼續發展、合作雙贏,只有國民黨執政才能繼續開放,「門不能再關」,經濟開放台灣才有出路,社會更和諧。

距離1月16日投票日只剩55天,朱立倫說,創黨開始每一次遇到的挑戰都是不可能的任務,過去國民黨打贏抗戰、建設台灣經濟發展成為亞洲四小龍,也是化不可能為可能,相信只要有志氣、決心團結一起,勝利成功一定屬於國民黨;呼籲票投朱立倫及王金平領導的不分區立委「國民黨過半,台灣才不會亂」。

▼國民黨黨慶為立委及總統參選人造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