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車禍昏迷 兒子拔掉呼吸管:醫院一直催交錢頭都大了

▲事發時,朱素芬躺在這張床上。(圖/成都商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一名中年婦女發生車禍,因為受傷嚴重被轉到重症監護室,兒子在探視時竟然將她的呼吸管拔掉,並阻止醫護人員搶救。「他們(醫院)不斷地喊我們交錢,我們腦殼都大了!」兒子說,確實是沒辦法了才這樣做。

根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10月31日,眉山市城區杭州路上,50多歲的婦女朱素芬與一輛機車發生交通事故,她受傷嚴重,隨後被轉到眉山人民醫院重症監護室。11月2日,朱素芬兒子鄭某某等家屬在探視時,將朱素芬的呼吸管拔掉,護理人員發現後要去接呼吸機,卻被家屬阻止

「看到他們硬要拔管,我們還是有點氣憤,畢竟是自己的父母,怎麽能用這樣的方式解决問題呢?」醫護人員劉某16日受訪時回憶道,當時患者家屬語言上有點激動,同事不停地安撫他們。

劉某透露,之前家屬就有過放棄的念頭,「我們說你要放棄治療,就簽字放棄,但他們說不可能簽字。」

而鄭某某表示,拔去母親呼吸管的做法實屬無奈,「確實是沒有辦法了,醫院說了幾次,說沒多大希望了,他們(醫院)不斷地喊我們交錢,我們腦殼都大了。」

他說,與姐姐一起經營理髮店,目前還沒還清債務。「現在的錢太難掙了,競爭又大。出了這個事情後,我店鋪都關了幾天。母親都還在殯儀館,作為兒女,不能讓她入土為安。我時刻都想到,可能有一天會被關進去,要是關進去了娃娃咋個辦哦?兩家人都散了……」

目前,包括朱素芬兩個子女在內的多名家屬因涉嫌故意殺人罪,已經被警方採取强強措施。警方表示,正在案件做進一步調查,暫不便透露更多細節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