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喝咖啡遇陌生女強抱懷中小孩 店家:她沒有攻擊性

東森新聞楊凱、詹千雁/新北報導

一名母親在咖啡店喝咖啡,突然一名陌生女子過來要抱走他懷中的小孩,嚇的母親趕緊怒斥對方。經過了解,這名抱小孩的婦人常常在新北市新店區的中正路出沒,附近店家也經常看到她,常常會跟顧客的小孩玩,雖然沒有攻擊性,但卻嚇壞了爸媽。

一名母親在網路上PO文,表示自己的小孩被陌生女子強行抱走,母親說自己在新店中正路喝咖啡,突然一個女子伸手要抱走他腿上的小孩,怒斥對方為何沒經過同意就隨意要抱小孩,她趕快PO文提醒大家。

實際來到這家咖啡店,對面就是傳統市場,很多媽媽帶著小孩來買菜或,是在咖啡店前等公車。當天下午PO文母親就坐在咖啡店內,陌生女子則是走進店內強行要抱小孩,還好被母親制止。還有母親帶著兩個小孩走在路上,這名婦人一樣突然又是抱又是親,也讓這名母親嚇壞了。

而附近店家也都對這名強抱小孩的女子不陌生,有店家表示:「她每天都來這邊,她昨天就對一個小孩,這樣摸這樣摸。」還有店家幫忙緩頰說:「她只是看小孩子可愛而已,真的她不會啦,走路怪怪的,我們不是為她講話,我跟她也都沒有交情,沒有攻擊性。」

經過了解,這名女子沒有任何前科,警方已經加強巡邏跟查訪,由於女子行徑怪異又喜歡跟小孩子玩,爸媽出入附近市場還是多多留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