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在拖板車讓鐵馬拉著走! 賊偷機車笨方法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宜蘭市有兩名笨賊異想天開,把偷來的機車綁在腳踏車後的拖車拉著走,最後還把腳踏車鎖在超市外面,因行徑詭異遭警方攔下,竊賊一開始還矢口否認,後來才坦承偷車,因為機車太重加上龍頭鎖住,才會想到要利用腳踏車來載,讓員警傻眼。

15日下午50多歲的陳男和王男牽著腳踏車,後面拖車上還綁著一台機車,路人乍看還以為是機車壞了車主要牽去修,沒想到其實是偷來的,陳男慢慢地拉著腳踏車,王男就在後頭幫忙推,行跡詭異連路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,最後他們在中山路二段的超市門口停下,把腳踏車連同機車綁在在柱子前人就走了。

員警接獲通報後在附近埋伏,陳男果然又返回超商,員警趕緊上前攔查,對方一開始矢口否認,還不斷的調整繩索,想把機車固定住,甚至裝傻表示員警可以去調紀錄證明車是他的,卻不願意一起回派出所接受調查,「叫誰去派出所,我又沒有做壞事」,但經員警一查,發現腳踏車上的機車是失竊車,當場讓陳男百口莫辯。警方訊後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,這種偷車的方法,也讓在場員警啼笑皆非。

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