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暖暖包會爆喔」男友和別女生LINE 正宮求問:算曖昧?

▲男友回女性朋友的話,讓正宮好奇是什麼意思。(示意圖/ETtoday製/非本文當事人物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貼出男友與別的女生LINE對話,直問這樣算曖昧嗎?原來對方女生LINE「天氣好冷」、「好想靠在你身上」、「你的身體像暖暖包一樣」,男友卻回對方「暖暖包會爆炸哦」,引起批踢踢板上一片熱議。

原po說那個女生是男友好友,但是17日LINE他男友說「今天天氣好冷」、「你的身體就像暖暖包一樣」、「好想靠在你身上』,沒想到男方回說「暖暖包會爆炸哦」,讓原PO詢問大家這樣可以接受嗎?有沒有避嫌或曖昧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根本超曖昧」、「直接問男友」、「男友算是避掉話題,但應該也要避嫌吧」、「最近明明熱到爆」、「會爆炸是什麼意思?」、「爆炸是拒絕嗎?還是失控?」

有類似經驗的人分享說,自己交過很愛跟女生搞曖昧的男友,讓自己很受傷過。還有一名男網友說,暖暖包會爆炸感覺是指會起生理反應,好驚訝沒人看得出來,不過仍然有人認為,男友是要避開話題,是指不要靠近的意思而已。

原文出處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