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問加熱被嗆:不微波怎麼吃?「超可愛」惡煞神解圍

▲超商店員問要不要微波,被客人回說「不微波怎麼吃?」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/非本文當事店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超商店員po文表示自己遇到奧客,問他要不要微波,卻被回說「不微波怎麼吃?」結果一個看似兇神惡煞的人幫忙「神解圍」直瞪著前面這位客人說自己不用加熱,讓奧客吃癟趕快閃人,妙的是,最後兇神惡煞客人,又回頭想加熱,讓店員笑倒又相當感謝。

超商店員在「靠北全家」投稿說,一位客人拿了一個鮮食到了櫃台,於是他問了一句「微波嗎?」對方卻回答「不微波怎麼吃?」他就回答「要問一下啊,不然有些人是不微波的」客人就回說「他們就智障啊,吃東西不微波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時一位看起來兇神惡煞的客人也拿了鮮食過來,瞪著客人說「不用微波謝謝,我帶回去微波就好」結完帳就離開了,第一個客人嚇得不敢說話。

有趣的是,「不微波」的客人走了之後,那個看起來兇神惡煞的客人又跑回來說「剛剛那個人走了嗎?」、「好,那幫我微波一下謝謝」,這時原po旁邊的同事笑倒在地上,他也寫說「真的感謝,快笑死我了!」

這篇「感謝文」引起網友瘋狂分享及留言,有人說「這舉動對店員真的超甘心的!」、「我也好想遇到可以讓奧客吃癟的顧客」、「有些人是買來當隔天早餐或午餐的阿」、「我真的都買回家不在店裡微波的啊」、「臉超腫」、「真是好客人,還幫忙打臉」、「也太可愛了吧!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 

#靠北全家12033客1拿了一個鮮食到了櫃臺我:微波嗎?客1:不微波怎麼吃?我:要問一下啊,不然有些人是不微波的客1:他們就智障啊 吃東西不微波的好笑的事情來了 一個看起來兇神惡煞的客2也拿了鮮食過來客2:(瞪著客1)不用...

靠北全家貼上了 2015年11月16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