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彰化離譜校車 搶黃燈違規左轉險撞機車

▲ 離譜校車!左轉大逆向險撞機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金馬路口上有民眾拍到一輛中學的學校校車在車流巔峰時刻,駕駛貪圖方便搶黃燈左轉,差點撞到迎面而來的機車,校車搶黃燈在五岔路口強行左轉,附近民眾說,這種危險情況幾乎天天上演。

下班下課時間車流擁擠,彰化金馬路、林森路口綠燈後,車流魚貫順勢前進,一輛接著一輛的大巴士,突然有一輛不是跟著往前直行,而是直接左轉逆向行駛,差點撞上機車族,機車駕駛按喇叭示警,難道是司機走錯路嗎?

但仔細看,這是一輛中學的專車,不是外縣市來的遊覽車,不會不熟路況,行經這段路口,本來就比較複雜,金馬路、林森路、彰草路匯集的五方向路口,學校專車駕駛居然強行左轉,差點撞上機車。

校方表示會加強督促駕駛,總務主任姚宗威表示,「他所犯的一個違規的話,是一個搶黃燈的動作,我們已經給他記錄在案,也要求公司的負責人要告知或者要處分這輛車的司機。」

當時車上滿載下課的學生,逆向行駛數百公尺,無視於迎面而來的機車族,附近民眾指出,「如果遇到綠燈的時候,前面車還沒走,他(校車)就一直要走,要強行這樣過,一直亂按喇叭,有時候剛好黃燈,他也會搶過去啦!」也有民眾說,「習慣了,因為我在這邊住了20幾年了,每天都這樣啊!」

校車搶黃燈左轉,民眾說習以為常,畫面被放上網路,有人說校車逆向行駛實在太扯,大車就是任性;更有人嘲諷地說,想起「那些年一起違規的校車」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