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/萌時尚! 4歲雙胞胎成為超可愛Instagrammer

圖、文/Vogue

Bella與Chloe這對雙胞胎幼稚園還沒畢業,在Instagram上就擁有超過4萬位粉絲關注!因為這兩個小女孩不但很可愛,還超時尚!原因是兩人的媽媽,同時也是位娛樂記者Lucy Abir將兩人打扮成迷你的IT Girl,在Instagram(@theroyaltwins)分享各式萌照,各種時尚單品由她們演繹更多了幾分童趣,另外,她們也不時被裝扮成時尚Icon-像是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在電影《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's》裡的角色荷莉葛萊特利Holly Golightly,而在萬聖節時,Lucy Abir還將兩人打扮成時尚圈呼風喚雨的兩位大咖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和安娜溫圖Anna Wintour!



這樣的萌時尚獲得許多網友的喜愛,當女星布莱特妮加斯蒂诺Brittny Gastineau轉貼可愛的雙胞胎的照片在她的Instagram頁面上後,她的朋友,擁有5千萬龐大追蹤者的金卡戴夏Kim Kardashian也忍不住對於Bella和Chloe的可愛發表了評論,進而讓金卡戴夏Kim Kardashian的好朋友喬那森契班Jonathan Cheban、影集《紐約嬌妻》演員路安德雷赛Luann de Lesseps和鞋履設計師布莱恩艾特伍德Brian Atwood都紛紛開始關注Bella與Chloe。

更可愛的是,除了時尚角色外,Lucy Abir還曾直接將Bella和Chloe裝扮成Chanel的經典包款!雙胞胎的媽媽Lucy Abir說:「她們雖是雙胞胎,她們還是有各自的風格。Chloe明確表明喜歡亮色、繽紛,Bella則比較喜歡高雅時髦女孩風格,也偏好愛典雅、素淨的顏色。」但想要參考Bella和Chloe童裝穿搭的媽媽們也別擔心,在Instagram上兩人也有很日常的裝扮,像是穿戴著寬邊帽和太陽眼鏡去南瓜園、穿著高腰兩截式泳衣去海邊、在迪士尼樂園搭配著米老鼠圖案的洋裝,或是在泳池邊練習冥想等可愛穿搭照。
※來源:@theroyaltwins

延伸閱讀
好萊塢星寶貝挑萬聖節南瓜 超萌的!
誰能比我萌?!英國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登上全英最有型星寶貝排行第一
貝小七Harper出現勁敵?讓人眼冒愛心的爆紅小蘿莉Olive好療癒啊!
維多利亞貝克漢和小哈潑教會我們最時髦簡易的穿搭術是…
跟隨貝嫂維多利亞的腳步進入音樂界或時尚圈?小七哈潑的未來走向是……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