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冠行動小食堂試營運 卡好水餃環台吃到飽

▲桂冠「行動小食堂」今天上午停靠在全聯汐止康寧店,現場提供2小時的卡好水餃免費吃到飽。(圖/桂冠提供)

記者詹婉玲/台北報導

今(11/15)日是個涼爽的初冬假日,桂冠「行動小食堂」載著滿滿的溫暖,上午10:00 停靠在全聯汐止康寧店,現場提供2小時的卡好水餃免費吃到飽,熱情民眾排成長龍,不僅可以一飽口腹之慾,又可以將雲林完熟高麗菜帶回家。全聯福利熊也在現場推薦卡好水餃,堅持使用雲林完熟高麗菜的上等食材,讓消費者對行動小食堂推出的卡好水餃更加安心、放心。

▲熱情民眾排成長龍,不僅可以吃水餃,又可以將雲林完熟高麗菜帶回家。(圖/桂冠提供)

行動小食堂於未來的3個月內,將會於全台灣40處亮相,出其不意地出現在台灣的各處,提供食食刻刻的溫暖。因為桂冠相信─唯有提供實在的好食,才能溫暖消費者的心。此外,正因為卡好強調好食材的堅持、多道工序的用心,活動現場甚至還驚見愛吃水餃的網路紅人「婦人珍珍」(由藝人無尊飾)到場吃水餃,用行動支持卡好水餃。

▲許多大人、小孩趁著假日,都來品嚐現煮的卡好水餃。(圖/桂冠提供)

桂冠旗下新品牌「卡好」, 於2015年6月底重新上市,正因為強調好食材的堅持、多道工序的用心,再再都顯示「卡好的每個決定都是擁抱消費者」。新品上市的卡好水餃建議售價132元,有高麗菜鮮豚、韭菜鮮豚兩種口味可以選擇,於全省全聯、頂好、大潤發、家樂福、愛買均有販售。更多產品資訊,請參閱http://www.laurel.com.tw/ms/ms.html。

▲桂冠行動小食堂一上午都忙著煮水餃,讓在場民眾一起分享。(圖/桂冠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