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台開2:0新竹 完成木蘭聯賽二連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花蓮台開耶

▲木蘭聯賽花蓮台開封王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新竹報導

2015木蘭聯賽,花蓮台開再度獲得冠軍,14日面對新竹FC的賽事中,靠著蔡莉真、王湘惠的進球,最終2:0擊敗新竹FC,在還剩2輪的賽事中,提前封王完成二連霸。

賽前花蓮台開領先新竹FC積分8分,新竹FC若要完成逆轉奪冠,剩下3場比賽都必須要獲勝,花蓮台開則要全輸,兩隊在本週直接交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花蓮台開前兩輪都失去奪冠先機,本輪上半場就先靠著角球,蔡莉真門前頂進1球,下半場又是利用角球機會,由國腳王湘惠破網,最終2:0擊敗新竹FC。

總教練朱文彬表示:「感謝台開集團的支持,也感謝球員、工作人員這一年來的辛勞,能夠完成二連霸相當不容易,尤其球員最辛苦,非常感謝每個參與其中的人。」

另一場比賽台中藍鯨2:0擊敗台北SCSC,木蘭聯賽還剩2輪賽事,下週將在花蓮德興球場舉行,最後一輪則是在新竹登場,屆時也將會決定金靴獎得主。

花蓮台開完成二連霸,再度獲得100萬新台幣的獎金,而金靴獎的10萬獎金也相當有可能由花蓮台開球員拿下,目前射手榜王湘惠取得領先,後頭還有余秀菁、林小雲,3名都是花蓮台開的球員。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iOS: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