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保暖任你行!TRAVELER秋冬大秀SHOW設計機能 

▲TRAVELER最新推出時尚剪裁、華麗設計的紫標系列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宋依宸/台北報導

旅行機能服飾TRAVELER首度參與TIS台北魅力展,今(11/14)舉辦TRAVELER 2015秋冬時尚大秀,除持續提供舒適、機能性旅人穿著外,也增加都會時尚及潮流特色的奢華紫標系列服飾,帶來耳目一新的保暖時尚服飾新選擇。

今年欣逢TRAVELER 25週年,走遍世界各地的TRAVELER總經理彭民雄表示, TRAVELER不斷汲取各國文化涵養,在25週年回頭關注台灣這片土地,作為秋冬設計靈感源頭,品牌設定3大時尚主題「遊心玩藝TRAVEL系列」、「風尚旅人URBAN系列」及新一季首度推出的「奢華紫標系列」,讓旅行者穿搭兼具時尚與保暖機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RAVELER總經理彭民雄(左六)、執行顧問林麗蓮(中),與演繹TRAVELER秋冬新品的伊林名模們秀後合影。(圖/記者宋依宸攝)

其中「遊心玩藝TRAVEL系列」雙機能撥水羽絨衣採雙面穿設計,一面為單一色彩,另一面具台灣風情的印花圖案;「風尚旅人URBAN系列」有長年主力商品Gore-Tex防水防風外套,搭載全新三層布Gore-Tex C-KNIT,穿著更透氣、輕盈與柔軟,採立體修身的長版風衣設計,輕鬆穿出簡約有型時尚丰采;至於備受矚目的「奢華紫標系列」為限量時尚款式,具輕盈、防撥水、透氣、易收納及保暖撥水羽絨特色,透過特殊立體剪裁、個性化拼接與質感金屬妝點。

▲TRAVELER提供舒適、機能性及時尚兼具的旅人穿著。(圖/記者宋依宸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