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快樂很容易!「花王微笑心生活」起跑

【廣編】
圖、文/花王提供

花王企業相信快樂不該成為生活的奢侈品,10/30特別發起「花王微笑心生活」運動,運用幽默趣味的手法,潛淺易懂的將各種饒富微笑養份的議題廣為散佈。首波「花王微笑心生活」運動從推廣微笑家事起跑,為了喚起大家對生活教育的重視,花王精心打造微笑家事舞洗腦神曲,並邀請演藝圈幸福家庭代表-艾力克斯、李詠嫻一家人擔任微笑推廣大使。

為了讓大家正視、瞭解微笑對人生的影響,「花王微笑心生活」臉書官方粉絲頁也全面正式上線,將從生活練習、生活教育、職人樂活三大面向出發,分享充滿趣味、富含意義的各種知識與訊息,幫助更多消費者具體實踐微笑心生活!此外,花王更擴大辦理「微笑家事舞」競賽,廣徵各界“舞"林高手發揮創意,即日起至11月23日,只要至活動網站觀看「花王微笑家事舞」影片吸取靈感,拍下具有個人色彩、獨樹一格的「微笑家事舞」影片上傳,即可參加「微笑家事舞」競賽,凡成功上傳影片的消費者,除可獲得花王魔術靈除塵紙拖把乙支外,還有機會贏得3萬元微笑獎金及花王清潔用品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