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桌兼廁所? 上海大媽邊吃飯邊讓小孩拉大便

▲▼大媽讓小孩在餐桌前大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隨地大小便會造成環境髒亂,而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表示,日前在上海大寧國際商業廣場裡用餐時,看到有位中年婦女在地上放了張衛生紙後,就讓懷裡的小孩直接排便,並同時和朋友用餐,覺得相當誇張。

發貼者表示,當時還看到服務員淡定地上菜,根本不在意,反問「在飯桌邊上廁所是什麼水準?哪裡的習俗?」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之後更直斥「真是夠沒水準,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?」、「我上次也遇到有人在餐桌上換尿布,超臭,超噁心」、「真是沒文化!」,也有人反諷「她已經舖衛生紙了嘛,不要太要求了」、「這間餐廳可能沒有廁所」、「邊吃邊拉,節省時間。」

【影音推薦】台灣男是貼心還是馬子狗?連老外看不下去直呼太誇張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 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