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車展陣容曝光 全新Audi Q7提前亮相

▲Audi預告台北車展秀車與名模陣容,全新Q7也提前在台曝光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,以下同)

記者張慶輝/台北報導

台灣奧迪正式預告了2016年台北車展的堅強陣容,除了有來自伊林與凱渥的頂尖超模外,台上秀車也是大有來頭,將會以Audi prologue概念車為首,帶領RS3 Sportback、RS Q3等嗆辣的性能車款一同登台,展出的車款預計多達15部,其中全新大改款的Q7更提前亮相,與李沛瑾及傅雅凡兩位超模一同為下個月的台北車展暖身。

▲全新Audi Q7將在近期正式在台進行發表。

全新Audi Q7是VAG家族中首款採用MLB模組化底盤的LSUV,不僅讓Q7擁有優秀的操控表現,更讓Q7減去了325公斤的車重,搭配上新世代家族化外型,徹底擺脫過去較為圓潤豐腴的樣貌。

▲改用MLB模組化底盤後,Audi Q7減去了325公斤的車重。

Audi同樣為Q7的內裝進行大翻新,透過大量的鋁合金材質,展現出更為科技化的車內氛圍,搭配12.3吋的全彩儀表板、更為加大的手寫觸控板,提供駕駛更為直覺的操控方式。

▲內裝採用大量鋁合金材質,打造出冷冽的科技感氛圍。

▲儀表板採用12.3吋全彩液晶螢幕,可將導航等資訊顯示於此。

▲排檔桿也採用Audi最新世代的設計。

科技的進化也是全新Audi Q7的亮點之一,在選用都會行車輔助套件後,將能提供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、車道變換輔助、後方橫向車流警示、離車安全預警等多項主動防護功能,降低發生意外的可能性。

▲這部展車還選配了Audi Matrix矩陣式LED極光頭燈組。

動力方面,前期將會導入3.0升 V6 TFSI與TDI兩個選擇,其中台灣奧迪特別強調,3.0升V6 TDI動力已經通過國內相關檢測工作並符合規定,將會如期與消費者見面,另外小排量的2.0升TFSI動力也會在稍後引進國內市場。

▲台灣奧迪強調,3.0升V6 TDI動力已通過相關單位檢驗,將會如期登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