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褲塞嘴+膠帶緊綑 「窒息SM」過激...日本年死300人

▲每年有300名以上日本人,因為一個人玩SM而意外死亡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《東京電視台》5日播出娛樂節目「ヨソで言わんとい亭」,內容探討,每年有300名以上的日本人,因為獨自玩「性虐待」(SM)太過激烈,而造成意外死亡。提到的案例包括,有人全身綑綁拘束住,嘴巴則塞著女性內褲,卻不幸窒息。

根據《livedoor》報導,每年有300名以上日本人,因為獨自進行「窒息PLAY」而釀成意外。節目主持人、前寫真女星谷川明日香指出,有人會在嘴巴塞女性內褲,然後再用膠帶限制自己的四肢,進而得到快感,卻不幸窒息死亡。

也有人是因為在使用蠟燭時,不小心引起火災被活活燒死,當屍體被發現時,身上還穿著女性內衣,背部則有滴蠟的痕跡。由於死亡數字偏高,網友都很震驚,紛紛留言「覺得有點悲傷」、「玩太高難度了」、「這種死法真無言...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