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直播馬習會切馬英九講話 陸網友氣:沒有政治自信

▲全球都在關注馬習會。(圖/馬習會採訪團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馬習會全球矚目,大陸央視7日直播時,輪到總統馬英九5分鐘講話畫面卻被切掉,讓守候這歷史性一刻的網友們氣炸,砲轟「沒有政治自信」、「連馬英九講話都不敢直播,是自我矮化」,「央視也給自己留下了歷史定位」。此外,馬英九講話似乎內容太長,還沒說完現場記者就被要求離開,直播訊號也全部中斷。

▲輪到馬英九講話,央視切掉畫面。(圖/馬習會採訪團提供)

央視6日大段報導馬習會新聞,據傳還租光了新加坡當地的衛星器材,不過卻在習近平演講之後,直接切掉馬英九的談話,讓網友極度不滿,在官方微博表達失望,留言卻刪,紛紛轉而發文抱怨「太小心眼了!」

網友事後紛紛轉發馬英九談話的全文,批評央視身為官媒不但沒有拿出應有的自信,對閱聽眾沒有誠意。目前央視已經官方微博已經刪除許多評論。

另外,當馬英九發表談話時超出預定的5分鐘,還沒說完現場的記者就被請出場外。

▼大陸網友在微博上對央視表達失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► 馬習會時間軸影音+文字直播

►►「馬習會」特別報導專版

►►馬習會精彩影片直擊看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