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評最好安卓機 Nexus 6P 搭 Android 6.0 登台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由華為代工的 Nexus 6P 跟由 LG 代工的 Nexus 5X 的價格在台灣的 Google Play 商店都已經標上,如今,華為預告,將於歲末年終前夕,與遠傳電信合作,將於 11 月 9 日首度在台灣通路引進 Google 全球首批 Android 6.0 Marshmallow 原生機種 Nexus 6P。

如同先前報導,Nexus 5X 定價從 12,900 元起,預估為 16GB 容量版本,而 Nexus 6P 則從 19,500 元起,預估為 32GB 容量版本,兩款手機的配件如保護套、USB C 傳輸線/轉接線等,則是已經可以開放購買,5X 與 6P 的手機保護套從 800 元起,其他關於手機的上市情報,則是尚未公開。

如今, The Verge 評價最好用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Nexus 6P ,上市情報終於有譜,台灣華為代理商宣布將與遠傳電信攜手在下週一(11/9)舉辦產品體驗會,屆時可望公佈該款手機的產品上市情報,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將會進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