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華科大與韓國旅遊集團合作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用怕失業~~

▲ 韓國哈拿多樂旅遊集團部長李東翰(左)與龍華科技大學副校長丁鯤。(圖/翻攝自龍華科大官網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畢業不怕失業!龍華科技大學與韓國哈拿多樂旅遊集團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,不僅解決旅遊業國際人才需求,也達成技職教育產學無縫接軌與畢業即就業的目標。

龍華科大觀光系為了讓學生未來具備實作能力及就業能力,與企業合作開設相關產業學程及校外實習課程,包含與國際觀光渡假村、休閒遊樂渡假事業、休閒農場等企業合作,開設觀光英語、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、休閒渡假村經營實務等學程,讓學生畢業後就有工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龍華科大觀光系四年級韓國學生河潤熙表示,很高興學校與哈拿多樂旅遊集團合作,讓他可以在台灣支社實習,若表現良好也可留在台灣工作或回韓國就業。

龍華科大副校長丁鯤表示,學校三年前推動「訂單式就業學程」,依企業人才需求共同規劃開設相關就業學程,並與業界合作開發教材,請業師授課,並共同指導學生專題製作。藉此篩選適合企業的學生,同學也能了解企業文化,有助於學生校外實習之推動,還可以滿足業界各種階層用人需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