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市就服處舉辦三場校園就業博覽會 釋出6300個職缺

▲桃園市就業服務處5月舉辦三場校園就業博覽會。(圖/就業服務處提供)

▲桃園市就業服務處5月舉辦三場校園就業博覽會。(圖/就業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為協助畢業在即的青年順利就業,亦希望在學青年,藉由與廠商的互動,提早認識就業市場,培養自身專業職能,為未來職涯道路預作準備,分別於5月9日(三)與健行科技大學、龍華科技大學及5月10日(四)與開南大學合辦校園就業博覽會,總計邀請147家廠商設攤,共計釋出6,300個以上職缺,歡迎有意尋職民眾把握應徵機會,至現場參與徵才活動。

另外,就業服務處特別規劃「青年安薪讚、就業大滿貫」方案,提供設籍桃園市未滿30歲青年各項就業獎勵、自我學習及考取技術士證照之補助:「安薪讚」方案最高可領取2萬1,000元的就業獎勵金;「學習讚」方案最高補助1萬5,000元;「證照讚」方案為考取甲、乙級技術士證照可分別請領2萬元、8,000元之獎勵金。校園就業博覽會現場亦有針對方案設攤提供相關諮詢,歡迎有意參與民眾前往洽詢。

活動現場另提供創業諮詢、履歷健診、職涯諮詢等服務,為有需求者進行免費面對面諮詢服務,也提供本處職業訓練相關資料給有意參與者參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