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錢、離家近? 朱立倫競選總部擬設在黨隔壁停車場

▲國民黨中央黨部。(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省錢、離家近?2016大選倒數74天,投入選舉2個禮拜多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競選總部也終於要曝光,據電子媒體報導,地點擬設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隔壁的停車場,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受訪時也證實,競總地點的確會在黨中央附近,這樣做事比較方便,但這只是選項之一,還沒有定案。

根據《民視新聞》報導,朱立倫的競選總部選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旁的停車場,位於台北市八德路,這片停車場有百餘坪大,未來將在此搭建組合屋以節省成本,預計11月下旬正式成立。

不過,是否要用組合屋,或是貨櫃屋等方式,林奕華則說,還要再確認,因為地點還沒定,後續也還無法談。

無獨有偶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10月中旬也在民進黨中央隔壁,成立了競選總部,並設有販賣週邊商品的「小英商號」;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0月底先是成立南部競選總部,特色是採用綠能貨櫃搭建而成。
 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
「ETMetro捷運報APP」離線看不斷線→

iOS:https://goo.gl/Dz9IsF
Android:https://goo.gl/lY8H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