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殺死媽媽!三峽男刺死越籍妻伴屍 國中女兒報案

▲不滿越南妻積欠賭債,簡姓丈夫持刀刺死妻子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一處公寓2日發生一起兇殺案,簡姓男子清晨5時因為金錢問題和越南籍阮姓妻子大吵,一氣之下拿料理刀猛刺、再灌妻子農藥,早上女兒要上學出門時發現媽媽慘死,嚇得報警處理。

案發後,簡姓男子(55歲)戴著安全帽、頭低到不能再低,語帶哽咽表示自己相當後悔;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忙進忙出蒐證。

警方調查,簡男清晨和小他21歲的妻子發生爭吵,他不滿妻子在外欠下太多賭債,一氣之下拿料理刀劃傷妻子大腿,接著又朝腹部猛刺,還疑似灌農藥,被害人當場死於血泊中。就讀國中的女兒(與前妻所生)早上起床準備上課,驚見媽媽慘死,立即報警「爸爸殺死媽媽」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簡男平日務農,出租住家一樓給麵館營業,和妻女住在二、三樓;房客表示,房東平常為人親切,得知消息相當訝異。「上上個禮拜就有人來找,上個禮拜也有,不曉得是不是討債,就是年輕人,有一些看起來就是那種(刺龍刺鳳)。」

死者平常在小吃店工作,由於欠下不少賭債,最近常有人上門討債,甚至多次踹門,簡男幫太太還了一部份,不滿對方積欠太多債務,憤而行兇,目前警方仍在釐清相關細節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