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民進黨開始分位子? 朱立倫:一兩個月前也聽說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近日積極走訪基層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「你真的是在爭取勝選嗎?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日重申,「當然是真的!」一定會在最短時間內爭取大家對於國民黨的支持。

對於能夠爭取多少選票,朱立倫2日上午在飛碟電台主持人唐湘龍的節目上表示,短期內如何整合地方的支持、如何支持原來挺柱的,以及還在觀察的中間選民,都是他要努力的方向。

有關民進黨的氣勢被看好,朱立倫說,他才成為參選人兩個星期,如果民進黨真的很有信心,可以躺著選,那就不必要使用負面招數。

對於主持人提到民進黨目前對於總統大選超有信心,已經開始有聽說在安排之後的位子的問題,朱立倫也表示,他也有聽說,大概在一兩個月之前。

朱立倫1日的行程,上午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外,隨即也趕往宜蘭進行基層拜訪活動,包括:拜會反核人士陳錫南,另也預定宣布打造影視休閒文化產業園區願景、漁業政策等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