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11月下旬感恩節前訪美 朱立倫:王金平是國會龍頭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日表示,預定的訪美行程目前正在聯繫中,由於十一月下旬會碰到美國的感恩節,他的美國行應該會在此之前。

朱立倫2日上午接受飛碟電台主持人唐湘龍訪問,對於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朱立倫的同盟關係,主持人問王金平是不是在採取一些姿態或杯葛,給軟釘子碰?朱立倫示,他沒有跟任何一個人同盟或敵對,像是跟總統馬英九、副總統吳敦義,他都經常溝通,而王金平是他以前的院長、長輩,雖然處理國民黨上一個世代的事情,例如:李連宋之間的恩怨,馬英九與王金平的恩怨,相對是困難,但他只能盡力溝通。

朱立倫也強調,自己跟全黨才是同盟,國民黨是多元聲音角色,他的特點是讓聲音大家展示出來,凝聚共識後大家照決議來做,王金平是國民黨龍頭,國會領導者,當然是幫立委,不管區域或政黨票,他是最重要的角色。

朱立倫說,王金平有自己的思考模式,他已經正在高雄幫地方化解問題,雲嘉南地區也都還在發揮調和鼎鼐,要不要全面性站台,因為大選還有兩個半月,這個是見仁見智的問題。他強調,黨內的事情被檯面化後看起來都很大,但這應該都是周邊幕僚講的一些話,「不是我的意思」、「我也沒有不愉快」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