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氣撕開信封!小7禮券噴300 網友悲劇求問:能用嗎?

▲網友以為裡面沒有禮券了,就撕毀信封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貼文說,自己收到一封信,沒想到帥氣地撕開後,卻發生慘劇。只見她將一個牛皮信封從中間撕開,但是裡頭裝有300元7-11禮券,也一併被撕毀。讓她忍不住求問「這還能用嗎?」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「當帥氣的撕掉信封後,發現.....連禮券也撕掉了,這禮券還能用嗎?唉!」網友看了忍不住笑出來,說這次真的報廢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人建議說「拿去問店員或是客服」也有人問「你嘛拜託,為何要從中間撕?」只見原po說「準備要丟掉信封,以為禮卷拿起來了。」

還有網友說「300噴了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有人撕中間」、「霸氣」、「GG惹」、「太可愛了哈哈哈」、「如果店員通情達裡可以,因為收了也是撕一部分,是我,我會收。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