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根香腸當內臟 3公斤「骷髏開膛餐」給大胃王挑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起來噁噁der

▲英國餐廳推出萬聖節的恐怖大餐「RIP」(Rest in Pigs)。(圖/翻攝自Huckleberry's American Diner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萬聖節即將到來,各行各業亦如往年一樣費盡心思搶商機。英國餐廳「Huckleberry's American Diner」應景推出恐怖料理「RIP」(Rest in Pigs)供食客享用。由於份量大、賣相奇特,挑戰者分別從英國各地蜂擁而至求「虐」。

這份要價25英鎊(約新台幣1300元)、卡路里高達14000卡的創意料理重達6磅(約2.72公斤),由兩塊巨大的豬排作「胸腔」、40多根香腸充當「內臟」,以及看起來像「心臟」的紅辣椒組成人體上半身,再放一個白色骷髏頭,整體組合看上去超逼真。從客人點餐到出餐點只需要花15至20分鐘。

▲▼很多人從英國各地來排隊挑戰「腸」鮮。(圖/翻攝自Huckleberry's American Diner粉絲專頁)

餐廳的老闆瓊·羅蘭斯(Jon Rowlands),他對於自己發明這盤喪心病狂的「反人類」料理感到驕傲。羅蘭斯表示,目前挑戰者已有十幾個人,但大部分的人吃到一半就沒辦法繼續吃,很多人從英國各地來排隊挑戰。完成挑戰的人可以進入名人堂,照片會被貼到榮譽榜上,但至今還沒有人做到。失敗者的照片則會貼上餐廳的「恥辱榜」。

份量這麼大,吃不完怎麼辦?別擔心!這老闆做人很實在,他覺得既然已經付費了,就算挑戰失敗、吃不完,他也會準備一個大袋子讓你外帶跟家人、朋友分享。羅蘭斯很自豪的表示,這份餐點足以餵飽4個人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