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人參加化妝比賽 金髮健身女教練畫出吸血鬼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吃飯鼻要看

▲艾瑪•海德曼(Emma Hedman)的萬聖節妝。(圖/翻攝自Emma Hedman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再過幾天萬聖節就要到了!還沒想好你的萬聖節造型嗎?瑞典的健身教練艾瑪•海德曼(Emma Hedman)用化妝品給自己「畫」出一系列的恐怖妝容,沒想到因此吸引5000名粉絲追蹤她的Instagram。

28歲的艾瑪表示,自己並不是專業的化妝師,沒有進行過任何化粧方面的專業訓練。開始畫恐怖妝是因為在網上看到了一個關於化妝比賽(#100daysofmakeup),便在Instagram上開設帳號並分享了她的作品,每個妝容大概都花1到2小時的時間。沒想到很快便吸引了5000多名粉絲。她把臉和身體當作畫布,將自己裝扮成恐怖玩偶、吸血骷髏及斷頭屍等恐怖人物。不過,她覺得自己技術還有待加強,要不斷學習。

大家看到這樣維妙維肖的駭人妝,除了被嚇一跳以外,應該也會擔心這些顏料塗抹在臉上會不會引起皮膚過敏等症狀。艾瑪被問及畫這些妝會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時,她說創作之前已在網站上從別人的經驗中研究了化妝品和化妝技巧,她做好了萬全的防護措施。她也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化妝,希望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化妝師,她的家人和朋友也非常支持她的決定。

▼艾瑪在Instagram上po了很多自己的化妝傑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▼#100daysofmakeup化妝比賽的其他作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 ▼這些驚嚇100%的化妝技巧也有人在Youtube上分享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