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廠鋁門邊長出朵「大香菇」? 網:現採現吃超新鮮喔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點可愛~

▲仔細看門邊有香菇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的天氣潮濕,最適合香菇生長?有網友日前在臉書貼文,發現一件超神奇的事情,自己工作的香皂工廠的鋁門邊上竟然長出一朵香菇,「經工頭判定果然是真的!」讓他超驚訝,朋友經他同意轉PO「爆料公社」,網友紛紛回應, 「亂可愛的!」「好酷,不過應該不能吃!」「現採現吃!馬上切開嘗試看看味道。」

仔細看照片中的紅圈處,長了一朵完好的香菇,網友的文章中提到,工讀小妹在香皂工廠的鋁門邊上發現,竟然長出一朵香菇,工頭回應,「哪有可能,有擠款待志(指:有這種事情) 。」一看真的是香菇,讓網友笑翻,「難道是肥皂太香,香菇就出來了,記得澆水啊!」「要趕在他變成枯哭菇菇前採收喔!」原PO也苦笑回應,「代表我們做的是天然香皂。」

還有網友專業回覆,「應該是鋁門背後的木板隔間潮溼,有香菇的孢子,透過螺絲孔長出來的。」說到長香菇,日前屏東大仁科技大學的課桌也被人發現長滿一顆顆白白的菇,還「牽絲」,校方研判,「應該是課桌放在走廊,日曬雨淋長出來的。」只能說這樣的菇菇奇景每次出現,都讓大家驚訝, 「果然生命自會找到出路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