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她用不沾鍋做蛋糕 開蓋竟變「杏鮑菇」笑翻網友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本是神鍋!微博網友鄔水水sui住在宿舍,近日想吃蛋糕,立刻上網搜食譜,用電鍋來做蛋糕,結果一開蓋就看見有「杏鮑菇」黏在鍋頂,底下不沾鍋鍋底沒刷油「完全不黏」,讓網友笑翻,直呼「真的不沾!」最後這顆「杏鮑菇蛋糕」貢獻給朋友吃光,雖然長得「有點歪」,但吃過的人覺得「味道還行」。

▲▼失敗的電鍋蛋糕與靈芝有87%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鄔水水sui)

▲失敗的電鍋蛋糕與杏鮑菇有87%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鄔水水sui)

微博網友鄔水水sui7日曬出「杏鮑菇蛋糕」照,一旁還寫著「美的電飯鍋不粘,給大家推薦」,失敗料理模樣笑翻網友,因為整顆電鍋蛋糕都黏在鍋頂,形狀跟杏鮑菇有「87%」像。

鄔水水sui解釋,「這是蛋糕,真的是蛋糕」,應該是因為想做大一點的蛋糕,比平常多放了1顆雞蛋和麵粉才變成這樣;製作時鍋底沒刷油,黑色的不沾鍋「真的不粘」,只是開蓋的時候太好笑,就發上微博紀念,後來「杏鮑菇」送給朋友品嘗。友人說,這蛋糕不但能吃,且「味道還行」。

▲▼電鍋品牌客服還私訊鄔水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鄔水水sui)

▲電鍋品牌客服還私訊鄔水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鄔水水sui)

為了澄清「我真的是失手!我不生產杏鮑菇」,鄔水水在留言貼出「正常版」電鍋蛋糕成品。電鍋品牌官方客服微博還私訊博主,提供電鍋蛋糕詳細做法,並「期待下次能看見美美的蛋糕」。

▲▼網友貼出「正常版」電鍋蛋糕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鄔水水sui)

▲網友貼出「正常版」電鍋蛋糕照「證明手藝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鄔水水sui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