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喝10次花酒、驗收放水 養工處公僕今晨遭聲押

▲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一養工處中和工務的林姓幫工程司,涉嫌接受包商招待喝花酒。(圖/翻射自Google地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一養工處中和工務段林姓幫工程司,涉嫌接受營造公司招待喝花酒,交換條件則是洩漏標案內容或是在驗收時放水。新北地檢署昨日(27日)大動作搜索,並約談林男及相關包商等11人漏夜偵訊,28日凌晨訊後聲押林及陳姓包商。

檢方指出,林男自2014年起涉嫌在公路養護招標前,會前往台北市林森北路多家酒店接受招待,且與部分包商關係密切,至今共已進出酒店10次;懷疑林男不只洩漏標案內容讓包商得標,可能還涉及在驗收時放水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檢方27日指揮廉政署前往搜索林男、相關包商的辦公室及住處,查扣部分帳冊,並將林、陳姓包商、許姓包商及9位證人帶回偵訊;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28日凌晨訊後因有勾串之虞,聲押林男及陳姓包商,並將許姓包商請回。

目前全案朝貪污及偽造文書罪方向偵辦,至於林男是否還有收取回扣,以及養工處是否還有其他人員涉案,仍待檢方進一步追查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