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籠子收進去一點」 台中草悟道貓狗認養攤與警爆口角

東森新聞謝宗樺、陳稚暉/台中報導

台中爵士音樂節,草悟道上也擺了貓狗認養攤,沒想到警察跟攤位人員發生口角衝突。民眾拍下影片,聽見員警請攤位人員把狗籠貓籠收進去一點,不要影響到草悟道上的動線,但疑似言語誤會,攤商認為自己有擺攤許可證,也有經過申請,覺得警察找麻煩,口氣愈來愈激動,雙方口角,引來逛街遊客圍觀。

25日晚間6點多,台中草悟道來了幾名警察,走到流浪動物義賣認養攤,員警希望攤商把狗籠等移動,整理好,不要擋住行人動線,才講不到三句話,場面整個變得很火爆。因為攤位擺太出來,警察上前規勸,惹得攤商人員不開心大吐苦水。認為已經幫忙解決社會問題,說自己「沒吃沒睡,還要被你們找麻煩。」

雙方爭論不休,員警質疑攤商違法設攤,只看見後面一名男子立馬拿出擺攤許可證。台中爵士音樂節開跑,經發局、建設局和文化局組成聯合警力稽查,用意是要驅趕違法流動攤販,攤商有擺攤許可證,但拿不出活動申請單。攤商表示,活動申請單交給主辦單位了,當然不在身上。

台中草悟道每到假日就有愛心人士帶來貓貓狗狗現場認養,正巧碰上爵士音樂節人多擁擠,員心巡邏規勸演變雙方爆口角。對此經發局表示,員警一開始其實只有請攤商將認養的狗籠收好,不要影響行人通道,雖然雙方爆發口角,但最後沒有做強硬的驅趕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