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竹警局小隊長慢跑未歸 心肌梗塞猝死橋邊小徑

▲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小隊長田健三,慢跑時心肌梗塞猝死路邊小徑。(圖/少年警察隊網頁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有心臟病史的新竹縣警局少年警察隊小隊長田健三,25日傍晚獨自一人前往竹東和公園附近的竹林大橋慢跑,但直到晚上9點多都沒返家,家人擔心安危,打手機又連繫不上,報警協尋後,民眾在竹林大橋旁的小徑內發現田姓小隊長倒臥其中,緊急送往竹東榮民醫院,但已無生命跡象,,初步判定是心肌梗塞。

今年40歲的田健三,投身警界超過20年,曾在保一總隊、桃園縣警局等地服務,從基層員警開始,逐步升遷到小隊長。除了妻子外,他還有2子1女需要照顧,警局內已經發起募款接濟,希望幫助同仁度過難關。

警方指出,田健三原本就有心臟疾病,曾在6月份上班時,因身體不適被送到東元醫院急救,當時在心臟裝設支架,救回一命。時隔不到4個月,因為運動而喪命,讓許多同仁都感到非常不捨。檢警相驗後,判定死因為心肌梗塞,新竹縣府決定從優撫恤,以幫助遺孀與3名子女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