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早餐來份「羅漢腳」~ 網友:有沒有某大記?

▲早餐店有「羅漢腳」。(圖/網友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PO文表示,今天早上經過台中石岡豐勢路一家早餐店買早餐,點了一份「羅漢腳」,卻讓在場的人都笑翻了,網友不解,但在看完照片之後也跟著嘴角失手,原來是「蘿、漢、咖」,真是太有梗了!

「羅漢腳」一詞,早期指的是遊手好閒、居無定所的單身男性,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早餐店的招牌,橫著看沒問題,一般早餐店都會有的三明治、蛋餅、奶茶、蘿蔔糕、漢堡、咖啡,但原PO偏要倒著直行看,於是產生新品項「蘿漢咖」(羅漢腳)。

網友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,「有沒有某大記?(台語,比自己年紀大的老婆)」、「原PO有才」、「已噴淚」、「羅漢腳能吃嗎!哈哈」,或是跟著直行念,「糕堡啡也不錯啊」、「三蛋奶好補的感覺,營養滿分」、「老闆來杯治餅茶!」還有網友貼出同梗「老闆我要一份「肉麵 、魯麵、便當」! 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