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場正妹吸客!唯一禁忌:千萬別擋看球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熱烈進行,除了場上的球員,場邊的配角也很吸引目光。在觀眾席穿梭推銷零食或飲料的正妹,常常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。這些在球場叫賣商品的年輕小女生,工作時除了要面帶微笑,還要會察言觀色,不然有時還會被球迷驅趕!

球場上戰情激烈,哨子聲、啦啦棒敲打聲全場響不停,冠軍賽球迷眼睛幾乎都盯著球場,在觀眾席兜售商品的正妹們,得要扯開喉嚨大聲叫賣。在球場賣商品,年輕女生說不是靠穿著清涼,更重要的是訓練自己主動出擊,才會生意興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看每位正妹,笑容甜美是標準配備,青春洋溢是當然,主動積極要具備,還有要懂得察言觀色。「大家在這邊都還滿正面的,都可以當朋友這樣,很多人就是熟客,買一次之後(下次)看到我還會跟我買,有贏球的話大家心情就會比較好,就會一直買。」

在球場販賣商品真的罩子要放亮點,販賣棉花糖的小彤就說,球賽重要時刻,千萬別擋住視線。「畢竟是冠軍賽,大家聚焦的一定會在球場上,我們有時候會被趕,可真的不是故意站在那邊,我們也逼不得已啊。」

笑得甜美還是被趕,商品賣完就要趕快下到倉庫補貨,則是考驗腳力的時候,球賽結束還要清除沒有公德心的人亂丟的棉花糖盒。正妹販售商品,在加油聲四起的球場要吸引目光,不是只靠臉蛋外表,更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與抗壓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