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瘋萬聖/寶格麗蛇型魅力 卡地亞美洲豹野性美

▲寶格麗以頭尾交疊的設計重新詮Serpenti系列, 貴氣逼人。(圖/業者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李玉梅/專題報導

到了萬聖節,就是要搞另類的時尚風,穿戴出截然不同的風格,在你一亮相時,現場為之驚艷!來自義大利的寶格麗Serpenti蛇型珠寶腕錶,足以震撼全場;卡地亞的美洲豹系列,更是給合狂野與性感,任何一項飾品,佩戴在身上,讓你散發出無比的魅力,成為最吸睛的焦點!

▲寶格麗蛇型鑽錶,展露另類的美感訴求。

▲寶格麗 Serpenti 頂級珠寶腕錶,售價507萬4,000元。

寶格麗最新推出的Serpenti珠寶腕錶,蘊含卓越的工藝技術以及手工打造的金質蜿蜒錶鍊,創新的蛇形設計,使配戴者在日常生活中隨時散發Serpenti的蛇型魅力。

▲寶格麗 Serpenti 頂級珠寶腕錶,售價490萬5,000元。

蛇是寶格麗的經典標誌,而Serpenti現今已成為寶格麗最知名的系列之一。源自古老神話的隱喻意義,蛇象徵著智慧、力量與再生,承載著2700年的古老歷史,並在寶格麗的創意下蛻變重生。

▲BVLGARI Serpenti 頂級玫瑰金鑲鑽手環,璀燦耀眼。

為了向悠久的羅馬歷史致敬,寶格麗自1940年代起,以獨特的蛇形腕錶系列重新詮釋這個強而有力的象徵,並成為寶格麗品牌傳承的知名系列。不論是採寫實或是幾何抽象的表現方式,Serpenti完美結合寶格麗的每一個品牌特質:對於色彩的情有獨鐘、材質的嚴選、配戴的舒適度、以及無與倫比的手工技藝。

▲BVLGARI Serpenti Tubogas 玫瑰金手環密鑲鑽石,售價111萬4,000元。

今年推出的Serpenti珠寶腕錶承襲寶格麗頂級珠寶的設計特質,並採用不同的鑽石密鑲風格與全新的頭尾交疊造型,成為寶格麗的全新旗艦錶款。本系列結合精湛的金飾工藝、義大利風情的珠寶製作創意和寶格麗瑞士製錶師的專業精密技術,打造出猶如肌膚般的柔順觸感和有別於以往的嶄新風采。

▲BVLGARI Serpenti Tubogas 玫瑰金項鍊鑲嵌鑽石,售價181萬3,000元。

為了展現多采多姿的頂級珠寶精神,寶格麗Serpenti珠寶腕錶系列增加了色彩與材質的大膽組合,充分體現了品牌風格。

▲美洲豹初現於卡地亞,更成為卡地亞品牌的重要標誌。

1914年,美洲豹初現於卡地亞,至今已滿100年的時間,更成為卡地亞品牌的重要標誌。

▲精緻繁複的珠寶設計風格,展現美洲豹的多重魅力。

從象形圖案再加上幾何造型,融入活潑、柔美、野性、性感、兇猛、動感,來自美洲豹百變多姿,令人為之屏息,彰顯大膽奔放的野性美,以及精緻繁複的珠寶設計風格,呈獻美洲豹多樣的姿態以揮灑性感的魅力。

▲美洲豹造型,出現在卡地亞各種作品,充滿生動活潑的美感。

一款精美絕倫的戒指,18K黃金鏤空造型,仿佛在顧影自媚。纖美的優雅之感在指節間躍動,令人心動不已,奧普藝術(Op Art)風格蜂窩造型,美洲豹的身軀和尾部消失不見,僅有鑽石和縞瑪瑙斑點構成珠寶圖案,裝點部落風情手鐲。

▲美洲豹手環,具有野性的性感魅力。

美洲豹的珠寶也呈現卡地亞珠寶製作工藝的精湛,卡地亞也藉此發揮無限創作靈感,百年的歷史,將被續寫下去。

▲美洲豹的珠寶呈現精湛的工藝之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