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 11月星魅力閃耀大鵬灣

▲2015賓士駕訓體驗營將在11月9日至12日舉辦,除了全新的SUV家族之外,更有多台AMG車款可供參加者操作。(圖/業者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將於11月9日至12 日再度前進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,在全台首座國際賽道中共分四個梯次、共計四天的時間內,於最專業與安全的賽道環境中,深入體驗 Mercedes-Benz 領先車壇的尖端造車工藝。

秉持著賓士的品牌精神,不斷精進、規劃出嶄新的課程內容,讓學員們在安全環境中,透過原廠教練的專業指導,能夠循序漸進地,學習正確的全方位安全駕馭技巧與緊急應變能力,同時也深入領略 Mercedes-Benz 領先車壇的造車科技。

今年除了最新在台成軍的 SUV 豪華運動休旅家族外,還有 AMG Sports Model性能家族成員C 450 AMG 4MATIC以及AMG GT-S等多種AMG車款。《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》的德國原廠專業教練團也再度來台,包括擁有超過 20 多年的教學經驗的總教練Matthias Kleinmichel帶領著旗下多位包含爬山賽、房車賽與耐力賽等各種賽車經歷的專業教練,培養與會者正確及安全的駕駛觀念與技巧外,更學習如何於日常用車時應付各種緊急狀況的駕駛技能。

《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,報名將於10月28日截止,歡迎有興趣的車主或車迷朋友把握難得機會,盡速洽詢台灣賓士全台授權經銷據點報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