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歲翁藏160萬份兒童色情檔 被逮嗆:資料比警方齊全

▲賴特私藏160萬份包含兒童色情的圖片、影片,被逮後還嗆他的資料庫比警方齊全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66歲的已婚阿伯賴特每天花18小時管理戀童癖網站,甚至在過去2年內獲利50萬英鎊(約2500萬台幣);賴特被逮後還嗆警方,他蒐集了160萬份包含兒童色情的圖片、影片,肯定比警方的資料庫還齊全,「你們應該使用我的資料庫。」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66歲的賴特(Ian Wraith)因花費80英鎊(約4千台幣)購買其他網站的兒童色情影片,被加拿大警方查到並轉交英國警方處理,但就算事情被揭露賴特也沒有打算停手,每天仍然花上18小時管理他的戀童癖網站,過去2年內還因此獲利50萬英鎊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賴特收藏的160萬份關於兒童的照片、影片,其中有120萬份涉及兒童色情影像,他甚至直嗆警方,自己的收藏肯定比警方的資料庫還要齊全,「你們應該使用我的資料庫。」

對此,承辦的檢察官梅林(Kerry Maylin)也坦言,賴特的資料庫確實比警方要來得齊全,甚至要大上許多。由於賴特承認自己製作、散播且持有這些色情影像,法官皮爾森(Ian Pearson)表示,有些受害的孩子看起來還十分年幼,而賴特的行為不只可能增長這種歪風,還藉此獲取金錢,因此判他4年4個月的刑期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