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文字閱讀時間、美化居家 德式設計QLOCKTWO「正」翻

▲藝人丁春誠出席QLOCKTWO發表活動,他配戴喜愛的玫瑰金腕錶,現代簡約造型品味獨特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宋依宸/台北報導

德國生活設計品牌QLOCKTWO用文字閱讀時間,推出字母矩陣、LED顯示的腕錶系列與桌鐘,不只是鐘錶,也是時尚配件與居家美學裝置。

QLOCKTWO由鐘錶代理商瑞博品引進,進駐複合式時尚生活品牌ARTIFACTS販售,QLOCKTWO包含有錶徑35毫米的方形腕錶,按壓錶冠有3段顯示,按一下是顯示時間、兩下顯示日期、三下顯示秒數,並具有英文、法文、德文、阿拉伯文、荷蘭文、義大利文和西班牙文共7種語言。

 

▲QLOCKTWO腕錶系列,採用文字閱讀時間的概念,具備7國語言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有QLOCKTWO CLASSIC長寬45公分的時鐘,可掛牆或擺放桌面,還可自由選擇前方面板材質及顏色;另有13.5公分實用又時尚的QLOCKTWO TOUCH桌鐘,具備鬧鈴功能,觸碰可啟動貪睡模式也能關閉鬧鈴。具備多達19國語言與豐富面板,隨季節變化及心情改變居家生活風貌。

10月20日至11月20日,凡於新光三越信義店A4館、微風復興和台中新光三越的ARTIFACTS,現場與QLOCKTWO CLASSIC時鐘拍照,依據活動指定任務上傳至個人Facebook公開分享,即有機會抽到1款QLOCKTWO TOUCH 桌鐘。

▲QLOCKTWO 鐘錶系列屢獲國際設計獎項,簡潔時尚外型,成為居家空間的醒目亮點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