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陳世美 男中2700萬彩券馬上拋棄女友幼子

榮育和昔日女友頌瓦妮未分手前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鄔隆他尼府一名叫榮育的28歲男子,日前買彩券中了頭獎,獲得3000萬銖(約2700萬元台幣)的獎金。豈料他隨即跟女友頌瓦妮提出分手,獨佔大部分獎金。

榮育本來在成衣工廠的倉庫擔任保全,9月6日購買彩券獲財神眷顧,獲得3000萬銖獎金。他領取彩金後悉數存入自己的銀行戶口,數天後將其中70萬銖轉帳到頌瓦妮戶口。

之後,他發了一則簡訊給頌瓦妮要求分手,只僅留給頌瓦妮及兩人8個月大的兒子70萬泰銖(約63萬元台幣),作為她們日後的生活費及教育費用。

頌瓦妮不滿男友發財變心,一狀告上法院,要求1000萬銖(約900萬元台幣)的贍養費。頌瓦妮的律師表示,她除追討贍養費外,並要求法院確認她的兒子的生父就是榮育。此案已排定在11月30日開審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