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平台、觸控與行動應用!Adobe 設計軟體與平台登台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Adobe 今天(10/19)在台針對上週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 Adobe 全球創新研討大會(Max 2015) 做了更進一步說明,同時也首度開放給台灣媒體體驗。

Adobe 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馮啟源(Raymond)表示,去年有 6000 人參加,今年接近 7000 人參與,足見開發者對於 Adobe 產品開發進程的關注度越來越高;同時也提到,如果單單只有工具軟體的話,是不足夠的面對現今客製化、個人化與跨螢幕整合的趨勢,而這也是今年 Max 2015 的重點。

如同先前報導,延續跨平台、跨裝置的開發理念,此次創新研討大會主題是要讓人們不論身處何處,都能創造並分享他們的產品,為此,Adobe 更新了兩個行動 App:Photoshop Fix 與 Capture CC;同時公布了橫跨 Creative Cloud 桌面應用程式包括 Photoshop、illustrator 及 Premiere Pro 等三個應用程式的觸控功能,也更進一步強調其獨家專利的 CreativeSync 技術,該應用程式可以強化桌面應用程式、行動App 與創意工作者每天需要使用的創意資產之間的連結。不僅如此,使用者可以透過 Adobe Protfoilo 創意社群與設計同業進行分享與交流。

另外,為了讓每個人隨時隨地可以取用影像軟體進行創意設計等相關工作,Adobe 宣布與 Dropbox 合作,即日起所有用戶都可以直接在 Adobe Apps 中存取及同步處理在 Dropbox 儲存的 PDF 文件,Dropbox 用戶可以從 Dropbox 網頁、iOS App 貨 Android App 中直接開啟、編輯與存取 Adobe Apps 當中的 PDF 文件。

最後一項是有關於 Adobe Stoke 的全新平台,該平台與 Photoshop CC、inDesign CC、Premiere Pro CC 及 After Efficts CC 整合,提供了超過 4,000 萬個影像,讓設計師可以快速在當中找到自己的材料,如果真的要用到,才需要付費,該平台服務自今年六月發佈後,即日起也可以在台灣、印度、韓國、香港與泰國開放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