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浮鬼魂遊街索命? 網友自製空拍機新造型超喜感

▲網友自製飛行鬼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10月過了一半,有些人開始準備萬聖節的布置。就有國外網友利用時下正夯的無人空拍機,加上骷髏頭和服裝,創作出逼真的「鬼魂飛舞」景象,引發熱烈討論,還有人笑稱「終於找到理由買空拍機了。」

在網友上傳的影片中,「假鬼魂」在大馬路上飄來飄去,只要遇到車輛經過,就會跟在旁邊,一附怨靈找上門的樣子,還搭配專業的電影配樂,營造氣氛。不過由於當時豔陽高照,使得畫面毫無恐怖的感覺,反而還有些喜感,讓網友熱烈討論「應該要在晚上玩,加點螢光劑或是燈泡」、「好帥啊!」、「可以飛到陽台上嚇人,一定會成功哈哈。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值得一提的是,這樣的創意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出現,在無人空拍機流行之前,便有網友利用吊繩、遙控飛機的概念,做出這種飛行鬼魂,由於沒有明顯的飛行載具,看起來更加逼真恐怖。

 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