瀑布前浪漫求婚!他拿出戒指那一刻手抖…悲劇哭慘了

▲大峽谷瀑布下浪漫求婚 結果發生悲劇(圖/翻攝自Andrew Schuhmann臉書)

▲瀑布前浪漫求婚,結果手滑GG了。(圖/翻攝自Andrew Schuhmann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浪漫求婚卻發生了一場意外!美國一名男子舒曼(Andrew Schuhmann)2011年時,決定向女友卡米(Kammie)浪漫求婚,約了女友到大峽谷旅遊,接著要在瀑布前求婚,沒想到卻在遞上婚戒那一刻,意外手滑把婚戒掉進水裡,雖然女友最後點頭答應,但他始終找不回戒指非常難過,還躲到大石頭後面大哭一場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舒曼和女友卡米戀情長跑6年多,他2011年時想用一種特別方式向卡米求婚,於是約了卡米一起去大峽谷旅遊渡假,走到風景優美的哈瓦蘇瀑布時,他提議一起跳下瀑布,便拉著卡米到瀑布中央,接著就在跳水前趁機下跪求婚。

舒曼單膝下跪之後,拿出暗藏的戒指向卡米求婚,沒想到因為他實在緊張,戒指竟然從手中滑落掉進水裡,當時他一時找不到戒指,只好繼續向卡米求婚,所幸得到卡米點頭答應,接著兩人才急忙的下水找戒指,最終找了3個多小時都沒有找到無功而返。

當時戒指掉落的那一瞬間,全都被舒曼的朋友拍了下來,舒曼說:「當時本來是人生最值得紀念的一刻,沒想到變成最災難的時間。」舒曼還懷疑過失去戒指是婚姻的惡兆,所幸他們結婚5年來至今一直相處愉快,舒曼表示:「它仍是一個失去和尷尬的時刻之一,但它是一個很好的故事(經歷)。」

 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