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模型、泡菜都要會做! 網友:一入幼稚園深似海阿

▲這難度也太高了!(圖/翻攝自華西都市報)

▲這難度也太高了!(圖/翻攝自華西都市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印象中幼稚園的作業常常會出現畫畫、剪貼或是簡單的算術,但現在小朋友的作業似乎進到了另一個境界,像是製作木工、模型電視,連泡菜也來參一腳,全家大小一起上陣還不夠,透過網路尋找外援也是常常有的事。

據《華西都市報》報導,四川成都李姓媽媽展示出讓她頭痛的作業,上面提到「各位親!請在國慶假期期間為幼兒準備不同膚色的小朋友、中國有名的建築、世界有名的建築以及國旗、國徽的圖片,並豐富幼兒的相關知識,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做成簡報。」

李媽媽表示,這種作業一看就是在考父母,在幼稚園並不少見,孩子的事不能不做,而且還不能太敷衍,最後找了自己在廣告公司的美編朋友,提供相關資料給他,再由朋友用專業的繪圖軟體完成

另一位媽媽劉欣表示,兒子的作業包括設計食譜、做泡菜,每個月還要準備一次小禮物,即使她的工作不算太忙碌,但都有辭職當全職媽媽的打算了,不過這些還不算難的,連做電視模型還有畫平面圖也要會,「我兒子才4歲,筆都還不能握穩,讓他畫家裡平面圖,這不是搞笑嗎?」

對於各種「幼稚園作業」,網友們的看法兩極,有的表示「父母一起做作業,增進親子感情」、「現在家長比較忙碌,透過作業這種硬性方式,讓父母能抽出時間跟孩子一起完成,其實也是件好事」;當然也有不少網友吐槽「一入幼稚園深似海,太折騰我這種笨手笨腳的家長了」、「當媽的究竟要會多少東西才合格」、「小朋友幼稚園畢業之日,就是我琴棋書畫成才之時」。

▼好可愛的雪人,這是爸爸媽媽做的吧!(圖/翻攝自華西都市報)

▼好可愛的雪人,這是爸爸媽媽做的吧!(圖/翻攝自華西都市報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