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「炸彈」佔車位 商家出奇招連沙發也搬出來!

▲「有炸彈」這招也太狠。(圖/翻攝自東南衛視)

▲「有炸彈」這招也太狠。(圖/翻攝自東南衛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津日前有商家為了佔車位,竟擺出標有「不能動」、「有炸彈」等字樣的紙箱,造成虛驚一場,也引發熱烈討論。最近很多市民打電話到當地相關單位反應,商家為了讓顧客停車方便,使出各種奇招,不僅用交通護欄、鐵桶、椅子、輪胎等,連沙發也祭出來了

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在河東區晨陽道、南開區西湖村大街等地可以發現,無論在人行道還是非機動車道上,部分店家將佔車位的物品一字排開,導致道路變窄、行人和車輛通行困難。附近居民紛紛表示,這種行為不僅違反了相關停車管理規定,同時容易造成交通堵塞、引發交通事故,也影響了市容。

河東區市民陳文卓表示,「我每天下班必經晨陽道,可是天天堵,沿街的餐廳把電動車、自行車、破桌椅擺在門口佔位,本來就不寬的馬路變得更窄了,眼看家就在前方,但車真的開不過去」。文明交通勸導員王友田表示,「這些鄰街的店家霸道劃分自留地,設置障礙物阻礙車子停放和通行,皆不符合本市車輛停車相關管理辦法,店家前的空地大多屬於社會公共資源,私自佔用實在不應該。」

▼沙發也來湊一腳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▼沙發也來湊一腳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