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裔新星/Daniel Wong悠遊大海 海盜、熱帶魚現蹤跡

▲Daniel Wong春夏系列大秀,設計師領軍謝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張妤瑄/專題

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同名品牌於上周四(10/7)發表2016春夏系列,46套男、女裝全新設計以「The Search搜尋」做為系列主題;熱愛衝浪運動的設計師Daniel藉由衝浪運動過程啟發新一季靈感,對品牌來說最重要的「圖騰印花」,出現許多熱帶魚、船錨等象徵海洋的元素。

2016春夏系列Daniel Wong運用許多夏天感的粉藍、粉紅色調,放眼望去伸展台充滿濃濃的夏日氣息。面料上,運用烏干紗、緞面營造出輕盈感,並首次將風衣材質融入女裝上,揮別過往的單一運用,細節加入帶有光澤感的「日本織帶」,以營造出如同海面上波光粼粼的視覺感受。

▼Daniel Wong春夏系列,粉藍、粉紅色調為主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 

Daniel Wong明年春夏系列,服裝廓型女裝出現許多平口設計,不規則的禮服剪裁,運用透視面料加強悠游海中的印象,過膝圓裙、圖騰正裝、短褲、長褲兼備,運用品牌代表性的豐富圖騰,整體來說相當精彩。

男裝上,運用經典的正裝版型,加入不規則印花,展現出全然不同的感受,即使出席正式場合仍然可以表現出活潑感。配件設計,男女裝皆運用紳士帽、金屬裝飾鍊,打造出華麗的海盜印象。

▼Daniel Wong春夏系列秀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 

 

 

 

連續三季,Daniel Wong這位「探索者」,從公司Show Room出發探索發聲,緊接著年初到桃園國際機場辦秀,以「導航」為靈感,探索星相,2016春夏探索海洋,源源不絕的精彩冒險,都讓人期待Daniel會帶領人們探索什麼新鮮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