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裔新星/親臨感受Daniel Wong現場氛圍

▲Daniel Wong 2016春夏大秀。(影音/Daniel Wong提供;首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張妤瑄/專題

Daniel Wong 2016春夏「The Search搜尋」系列,以海洋為靈感的設計,發表46套男女新裝;辦秀當天為了更符合設計師本次要呈現的主題,特別將辦秀場地選在「游泳池」,將水抽乾,以營造出符合整體設計理念的氛圍。雖然大秀已經結束,網友仍然可以透過現場氛圍的影音、即時的秀場影片,感受完整氣氛。

設計師Daniel Wong表示希望大家跟著春夏系列設計,共同一起探索海洋的奧秘。春夏系列上,出現許多海洋元素的印花,除了海洋生物外也包含船錨等,服裝上有性感火辣的夏日比基尼外,大量紗質的裙裝也頻繁出現;配件上,延續先前受到廣大歡迎的懶人鞋款,本季也多了更多不同印花的設計,整體系列越來越多元豐富。

▼Daniel Wong 2016春夏大秀現場轉播畫面。

▼Daniel Wong 2016春夏大秀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