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找交配對象 父把風兒子翻牆偷公「蜜鸚鵡」被逮

▲蜜鸚鵡示意圖。(圖/維基百科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,有民眾翻牆入住家偷取寵物鸚鵡,被發現後逃跑,還摔下踩破汽車擋風玻璃。循線追查到一對父子,發現兩人偷鸚鵡的目的竟是為家中的「母鸚鵡」交配用,理由讓人傻眼

台中57歲的馬姓男子家中飼養母的蜜鸚鵡,他日前行經洛陽東街,發現該處的姓住戶飼養公的蜜鸚鵡,馬嫌回家與兒子商量,要去偷公的來跟自家母鸚鵡交配。

事發當時,馬姓男子在外把風,由兒子翻牆入內,已經把鸚鵡籠拿在手中,要逃逸時被住戶發現,大聲喝斥。兒子急忙想逃跑,拋下鳥籠跳牆,還把停在牆外的汽車擋風玻璃踩破,摔倒受傷,當時被害人追出,但馬姓父子已逃逸。

何姓住戶報警追查,沿線調閱監視器,比對畫面後找出是馬姓父子涉案,通知到案說明,馬姓父子坦承偷竊,供稱是因為家中有母蜜鸚鵡,但一直找不到交配對象,偶然發現被害人養公鸚鵡,因此才想行竊,父子倆人因此犯下竊盜未遂官司,還須賠償汽車損失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