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煙直竄!貨車載金爐+金紙突然起火...燒到剩骨架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一部載著禮儀社的用品、金冥紙與小金爐的貨車,今天(12日)中午行經台76線往南投方向,在八卦山隧道前卻突然起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整台車也被燒到只剩下骨架,所幸駕駛和車上人員都及時逃生,火勢也在半小時內被撲滅,沒有任何人受傷。

據了解,蕭姓駕駛在禮儀公司服務,今天中午在彰化市辦完法事後,要回南投公司,沒想到車斗突然冒煙,濃煙直竄,之後就燒了起來,還好及時逃出。

消防人員在現場發現車上有小金爐及大批未燒的金紙,研判車子行駛中,高速引來強風,導致餘燼復燃,也有可能是餘燼在車內竄燒。至於,確切的起火原因,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